久久就會有篇接地文 總是很多人會說無感或有感 老娜就想說都對也不對 有感:就是車老了 電阻變大 需要條電流好走的路 無感:其實也就是車還新各部位接觸優良 導致無感 唬爛:裝這個就一觸即發 這也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