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gcw3彈簧請問這條是多少轉的,因為離合器皮已經破了,想換小組的,這本身就是配小組的嗎,更換離合器開閉盤需要跟著換嗎。而且我開閉盤怎麼拉皮帶都裝不上去,有哪個牌子比較行裝呢,他彈簧轉速1000轉跟1800轉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