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車型racing 150kcc 想問說 這台車的馬力峰值在多少轉 各位你們的傳動配法怎麼配的 有推薦的嗎? 目前來說 dy 前後組 11x3 13x3 大彈簧1800我記得沒錯 開閉好像是 曲溝 有沒有要修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