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DRG的新車主好.小弟在此請教一個問題.DRG的行車紀錄器後鏡頭.到底要裝設在哪個位置. 裝設在土除牌照位置.有人說會震動.導致影片會模糊不清.如果裝設在車體尾端.車體要挖洞. 時間久了.恐怕會滲水進入車體. 我是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