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晚安 小弟新手發問~ 小弟目前是騎台鈴的gsr125 2007化油車 騎乘上最滿意的就是大車廂 最不滿意的是避震很爛跟大燈很暗 最近發現新迪爵125abs有推蠻不錯的優惠 所以想跳槽過來 想先請問一下有沒有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