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王 故障碼顯示45 ..換了含氧感知器之後 故障碼會自動消除嗎?還是要去車行消除 那麼是要把故障碼消除就好,還是重新設定? 謝謝 本文最後由 鋼爆肉體 於 2019-7-7 01:32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