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三十週年四代勁戰 騎了兩萬公里整剛好爆胎,去換完輪胎之後每次低速回油就會摳一聲 (低速滑行時速約20,回油就會摳一聲,每回一次就摳一次重後方傳動發出來的) 車行說可能原廠卡鉗的關係,所以我換了後卡鉗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