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電瓶電壓待速16.8V是異常嗎? ((((05/29以修理完畢 更換副廠整流器 老闆收我800元)))) 引擎燈(黃燈) 一直在 閃爍 看2家機車行 1家說不要理他(後果會如何)..另一家用電錶量說回充過高(估價1500沒說原廠副廠)第3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