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發動插阻風門電來源,查電壓13點多。 2.發動3分鐘,摸阻風門……有發熱。 3.阻風門整個拆下,量電阻值,電錶顯示卻導通……蜂鳴! 這樣是對的嗎?還是壞了? 4.阻風門整個插頭拔開斷路,發動! 正常。 實在不懂?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