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四代勁戰的龍頭真的頗好看的,想把它移植到三代勁戰上, 不知道這裡了有沒有車友自己將四代勁戰這樣移植過的經驗/或是其他移植(換頭)的經驗 目前已換了四代勁戰的車手,但是在移植上遇到了一個問題,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