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在 新G6 150 安裝底盤燈! 我的想法 是接在煞車線上! 按煞車 才會亮起底盤燈!! 可是 我安裝 的確有亮 按煞車有亮... 但是 騎一段路之後 我發現我的油表 會亂跳.....(我本身 有做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