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我的車子 2011年11月 Racing 150Fi 目前里程約67000,今年八月底有做大保養 項目如下: 保養完後,去領車的時候 保養人員說因為我的雷霆會吃機油,把積碳清掉之後可能會比未保養前還不容易發動 還有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