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我的車是VJr110剛換200碟盤、DX來令跟煞車油。因為想快點咬合順利所以去陽明山跑了一圈回來後發現碟盤中有一條特別明顯、其他就跟新的一樣。請問這樣正常嗎?需要怎麼處理?https://ppt.cc/fBOJ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