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6年多再次發文,想想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阿 想想上一台GT EVO 陪了我7年,本來想要來大改造一番,沒想到這時............FNX...出現啦然後....然後.....就換了她 說真的,可能是小弟本身喜歡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