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在5/27日拿到了第一批的FNX 剛簽到車時,給女友看 我女友只和我說: 「他那隻好大」 說的是防燙蓋啦....... 在分享前 我想要和我的老FIGHTER致敬 這台是我人生中第一台機車 陪了我20萬公里,改裝修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