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的勁戰出到5代了 看到網路上的有一些文章 說4代的阻尼棒變粗了(我沒證實,都網路看來的........) 所以以前的前叉就算是33mm 也不能裝新版的阻尼棒 假設阻尼大小孔和長度都沒變的情況下 那阻尼棒變粗會對阻尼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