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送我個卡鉗跟碟盤我馬上跑去傳統車行裝 裝完發現煞車根本煞不住壓到底還是沒有用只有一點點煞車的感覺 而且騎一騎碟盤就非常燙 請問是我少換了什麼嗎 還是我的卡鉗問題 小弟我對車不太懂請大大們幫我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