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請問大大們,前叉油量都設定多少呢? 小弟自己65KG,彈簧有更換posh強化彈簧,油量設定110cc,其餘保持原廠 主要是用來通勤,但經過連續爛路時,覺得稍嫌過硬,其餘路況尚可 最近想嘗試更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