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最近剛買一台中古GP125 06年化油車 相關知識都有去請教以及搜尋了 GP是直流電所以沒電瓶一定熄火? 那光陽做腳踏桿的用意是好看? 還有電瓶剛充飽電騎沒幾公里就沒電 約30分鐘的路程 車輛未啟動電壓 以及車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