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更換電瓶 , 拆了馬桶 , 發現化油器下方一灘油漬阿 !! 看了看 , 油好像是從油門線彈簧那邊出來的? 也好像從有一條 斜切口沒接 的管出來的 ? 還有一個塑料蓋子也腐蝕的很嚴重(不是汙泥唷 , 有點溶掉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