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兩台 一台是GTR-AERO 一台就是勁戰 以前勁戰就有點問題 只有改傳動 因為是哥哥少騎 都我在騎 目前只知道有動傳動跟改管 問題是 有時候熱天或冷天 起步高轉到8000 然後放油門 一停紅燈 轉速馬上掉到剩1200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