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車友們 最近騎乘時候感覺會往右邊拉的力量比較多 可是有時卻沒這樣的感覺 有爬文先看 說可能輪胎翻胎 也有牽去車行看過 車行說三角台歪掉 小弟前後輪胎都剛換新的 沒有倒車過 三角台也應該不會這們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