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最近買的新車GP125碟煞. 在牽車沒發動時.有聽到碟盤唰唰唰~的聲音.沒有按煞車喔.晚上聽的比較清楚 並不是一整圈都會.只有固定一.兩點.這是正常嗎?? 感覺好像碟盤不平.......回去買車的店家說是新車的煞車皮的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