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大家好,有個問題困擾許久, 我的03年化油G4,只要隔夜早上溫度很冷,例如最近這種寒流, 機車的怠速就會很高,中柱立起來轉速達到4500RPM,想當然爾,非常難騎, 停紅燈時一直在磨碗公、磨蹄片,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