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我的後燈開燈的時候燈泡剩下三顆燈泡但是按煞車又會亮 我有試過把剩下三顆燈的那個面板拆下來 是那個小面板的問題嗎? 我問車行他跟我說後面要整組換掉 .... (下方有影片) 本文最後由 wmhjay2011 於 201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