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版上很多神人大大的文, 開始有些自己想嘗試的訓車方法, 當然不管是穩穩訓車還是暴訓都各有擁護者XD 有鑒於小弟第一車是用一般訓車法在訓, 這次想稍微來個暴訓看看!(但也沒到很暴啦) 就在小弟Force剛滿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