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輪胎是Rosso2 真的是一條無可挑剔的好胎,不過小弟騎車會半通勤使用(想騎就騎),所以中間的磨耗有點快,兩側卻還有蠻多肉的,覺得有點浪費,目前是看到S20 EVO 單後輪完工價約四千出頭,不知道有沒有更經濟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