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目前車子在行進時被同事告知小噴白煙應該是吃機油... 想詢問如果我單純想代步上班用,偶爾山上逛逛的話我該換原廠汽缸.活塞,還是直接58半呢? 拆裝方面我是打算自己施工,想詢問單套58半需要改電腦和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