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一騎機車到現在 都是帶3/4 還沒帶過全罩式的安全帽.. 快畢業了...想說也該入手一頂 但又不太想跟大家戴的一樣 就請人從國外帶了一頂... 對這頂的彩繪有興趣的朋友(話說我比較喜歡別頂的配色) 可以上他們的官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