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交通規則與法規討論 重機車 改裝車 等於噪音車 座談會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重機車 改裝車 等於噪音車 座談會

6ff4 發表於 2017-5-22 00:02
所以你檢舉魔人?  原來檢舉原廠管的是你?

檢驗合格不代表就是噪音?


所以你檢舉魔人?  原來檢舉原廠管的是你?
>>>所以被檢舉的就是你摟,哈哈!目前為止還沒有檢舉過任何人任何案件‧

檢驗合格不代表就是噪音?
>>>發出聲響引人不悅就是噪音‧

那全世界沒有汽機車能上路了?   
>>>法規規定能上路就上路,不能上路的上路就吃罰單‧

神邏輯阿....可以跟郭冠英同一個名次了(別問我為什麼! 你懂得!)
>>>你看不懂中文嗎?不懂發文意思,如此回覆你高興就好!

給個讚

Gis
神邏輯 原來不用標準就是噪音,那我覺得你呼吸很吵,你可以不呼吸嗎? 現在是法規規定能上路( 原廠未改 ),但罰單照開捏[/backcolor] 然後還要去花八千[/backcolor]檢驗[/backcolor]貼貼紙 而且還不保證下一次不會開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7-5-22 12:51
把你的車給大家看看
看有沒有改
幹幹貓說的很有道理,絕對支持言論自由,因為沒有言論自由我就不知道誰是白癡了重機車 改裝車 等於噪音車 座談會72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願你歷盡千帆,規來仍是少年
本文最後由 a901922001 於 2017-5-22 09:53 編輯
laieezan 發表於 2017-5-22 00:21
真的沒必要鑽牛角尖...
行得正做得直真的沒必要擔心這擔心那!
1.故意熱車老半天--->有可能被檢舉!

你說的行為我都不會做

但是我可能因為是重機

看起來比較大聲

就有可能被檢舉

那你要幫我出驗車錢請假被扣薪的錢嗎
我騎車開車搭公車 危險的是人不是車

廢禁行機車 重機上國道 燃料費隨油徵收

慢車靠右 快車靠左 不要佔用內車道 謝謝

請不要 內車道右轉 外車道左轉 不打方向燈
a901922001 發表於 2017-5-22 09:51
你說的行為我都不會做

但是我可能因為是重機

你還是一直再鑽牛角尖...
立場不同我可以理解,
但不須用這種言詞來達到目的,
這十幾二十年來被噪音傷害的人,
不管是精神傷害,聽力傷害等等,
那些人你要幫忙出醫療費?
你這樣回應的意義是實質討論?
我的座右銘:
做好人、說好話、做好事!
不在網路上霸凌欺負侮辱或取笑他人!
法規從來就是87分法規,一堆人拿著雞毛當令箭,我他媽呸!(這痰吐在你臉上),今天改裝不是只有管子而已,有的根本就跟那些東西無關的也抓著打,他媽腦袋有病?很有事!

講句難聽的,外面送貨商用檔車光是左右裝個螳螂腿就非法改裝了啦,非法,懂?金發財這類塑膠商用車很多也有裝,非法改裝啦!懂?

想不到小老婆這邊也一堆腦殘鄉民,怎麼著,整天不想跟東南亞站在一起,自以為自己他媽多先進,真的夠先進,怎麼不看看人家歐美日怎麼規範改裝這兩個字,華人嘛,骨子裡流的血就是欣賞不懂,批評,e04他媽的最會,一台改的漂漂亮亮的手工車,揪著說非法改裝啦、去驗車啦,笑死人!

先進到這種簡單的小事情都可以搞對立,還樂此不疲,我再呸!不過也真是無所謂啦,早知道就有你們這類思想害蟲的存在,我倒想看看你們這些思想害蟲在看到8+9的狂妄QC時,會不會像現在一樣這麼噴,攔下來說:你非法改裝,你有罪,我要檢舉你。

我就說你他媽不敢!

就像館長說的,網路啊,造就了一堆勇者,只是這勇者永遠出不了門,丟不丟臉啊,喔,我很沒品,通篇他媽的,拍謝,他媽的三個字法院認證,你們最愛的,合法!
麥來
laieezan 發表於 2017-5-22 10:05
你還是一直再鑽牛角尖...
立場不同我可以理解,
但不須用這種言詞來達到目的,

重點是你要找對人啊

再鑽牛角尖的是你吧

你不去找吵到你的人

隨便抓一個無辜的人

你還是會繼續被吵阿

我騎車開車搭公車 危險的是人不是車

廢禁行機車 重機上國道 燃料費隨油徵收

慢車靠右 快車靠左 不要佔用內車道 謝謝

請不要 內車道右轉 外車道左轉 不打方向燈
a901922001 發表於 2017-5-22 10:22
重點是你要找對人啊

再鑽牛角尖的是你吧

妳還是搞不懂...
被噪音吵到的人哪個不無辜?
只有被檢舉的人是無辜?
還是只有你是無辜的?
就算你真的無辜被檢舉,
其他人就"應該"要對你負責?

再來你的車真的有符合噪音規範?
不然你怎會害怕到這種程度?

所以政府目前在做的抓噪音好事啊,
這兩都也有不少人反應最近噪音汙染有改善了不是?

你一直再鑽牛角尖說無辜的人被檢舉開單,
可不可以拿出數據來看看?
如果你拿出數據來證明政府已經無法無天,
我可以改過來支持你,
這些言論我之前不是都說過了?你有認真看?
還是因為我支持"噪音管制法",
那些被檢舉的人不管是不是無辜都要支持"噪音管制法"的人來負責才是公平正義?

噪音部分...加害者不再加害,受害者不再受害...這理論有不對可以指教!
改裝部分...我沒有任何文章反對改裝品.
我的座右銘:
做好人、說好話、做好事!
不在網路上霸凌欺負侮辱或取笑他人!
89#
theegg 2017-5-22 10:43 只看這個作者
laieezan 發表於 2017-5-21 23:50
恐懼這種東西是會傳染的...
謠言這種東西也是會傳染的...
我有問說到底實際數據是多少?

痾....
我覺得你住的環境真的不夠好,也認同你想抓噪音;
但一直鬼打牆是不是個案這問題......,我覺得只要有一件就不可以吧....現在在找犧牲品嗎?

真要說數據,那請問全台2300萬人,四萬人的檢舉....這樣的比例算多嗎?
再說您說附近一定都是想檢舉的人,請問有做過調查嗎?證據呢?還是您平常工作壓力大神經比較衰弱容易被影響?

我相信樓主也是認同抓噪音,但是執行方式有問題,這才會被提出來大家討論,也就是問題之所在,不是嗎?
theegg 發表於 2017-5-22 10:43
痾....
我覺得你住的環境真的不夠好,也認同你想抓噪音;
但一直鬼打牆是不是個案這問題......,我覺得只 ...

你覺得一件都不行是合理的?
那其他人覺得只要有一台噪音車都不行合不合理?
現在不是個完美世界,有問題有錯才需要提出來討論不是?
我何必調查"想檢舉"的人,就算拿到想檢舉的人數據可代表什麼?
為何不去調查支持跟反對"噪音管制法"的人的數據?

再來還是會有人用人身攻擊方式來訴說論點,我覺得很不可取!(工作壓力大那段)

執行方式有問題政府不是已經持續再討論改善或修正?
值得討論的不只有執行方式,
被噪音困擾的人值不值得討論?
基本公平立足點就在這邊!
為何到現在沒有多少文章再討論那些被"噪音"困擾的人?
要討論還有一些層面可以討論,
不要只偏向討論執法這段!
我的座右銘:
做好人、說好話、做好事!
不在網路上霸凌欺負侮辱或取笑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