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才剛完成 H4 HI/LO HID的遮光罩的改良,今天要重新讓它 上車工作去...結果裝好時...點不亮...就是點不亮...都只有亮一下子 就沒了...剛點亮那短短的時間中,電磁閥所在的地方發出很大的聲 音(不會形容)...另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