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三代 63/1000條 目前使用的是黃蜂S1靜音管 但是因為大CC數所以還是有點大聲 已經把空慮弄到最小了...還裝消音塞 請問有人試過 拿2百多CC的車原廠管 改到自己車上嗎? 或是180的原廠管 改到59缸~63不拉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