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問一下 我碟盤磨合的痕跡算正常嗎? 碟盤是 FAR SS 我是安裝幅卡一併更換上的 卡鉗是川歐福卡 因為之前按都是順順的按煞車這樣 前幾天有重煞過3.4幾次 發現痕跡就變得像現在這麼明顯了 我摸是平的沒有溝 卡前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