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覺得制動力不足 有考慮換更好的碟盤或更換總泵 礙於種種原因先更換來令片 碟盤還是沿用舊的碟盤(救世軍240) Brembo 45來令下來時 也像圖中一樣 沒吃滿大約1mm 想請問前輩們 1.這樣子制動差異會到很大嗎? 2.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