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了文後發現各位的胎壓範圍很廣 普遍聽到胎壓從23-30都有人建議(是說這範圍很廣泛耶..) 我有小弟前面用TH558 PRO ll,後輪用火焰胎 前後都打30 在台北路面跑感覺胃都要彈出來了 後來改打28 一樣彈到不行 胎壓在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