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最後由 jkyoz013 於 2017-2-19 20:53 編輯 請問,2代勁戰 覺得原廠後避震器太硬 已經調最軟了 但是只要騎到不平的路 就覺得整台機車好抖 簡直比按摩椅還抖 如果遇到坑洞 就會更嚴重,震到連骨頭都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