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Honda winner 150 其實原廠的輪胎也不算差,我的朋友原廠胎也是過彎磨腳踏 但一次下雨天後輪鎖死嚇到我.......其實只是借口 就開始上網找原廠規格 前90/80-17 後120/70-17 但抓地要比原廠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