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小弟騎雷霆,前叉使用DY競技, 覺得回彈快、有點硬,單純換油得不到效果,所以想從彈簧下手 因不想送回DY調整(沒車騎),所以想自行購買給店家更換 請教各位前輩 1.有無推薦的原廠彈簧? (友人推薦光陽 D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