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剛買3至4個月多而已!! 然後想請問各位大大!!!! 就是熄火時 引擎那都會有類似"咖啦"的聲音 然後啟動時 引擎那都會有類似"撲茲"的聲音 這2種情形是正常的嗎???? 補問: 就是吃機油是吃多少才算呢?? 我目前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