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想改把的念頭已經很久了... 只是小弟我最近偏好原廠式樣就是了... 其實是這樣至少遇到警察的時候可以凹一下 但自從BW`S R上市後 我就覺得BW`S R的原廠手把總成 可以直上SMAX的機率應該很大 於是在多方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