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貨架的強度會引響車輛跳動嗎? 我的車是MY150 有換中置是壞熊貓競速版,前剎有強化彈簧,後箱是SH33 我騎了一段時間,在朋友的跳動感真的很大,自己騎也有點,平常後箱會放一頂3/4 也給車行調了中置幾次,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