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檔車研究室 廉價機車的品質?
JET 促銷
JET 促銷

廉價機車的品質?

hx135cb750 發表於 2016-3-23 21:43 廉價機車的品質?87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當初看規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價位的車,"品質"如何?
中國車太多是美麗的外表,但令人訝異的零組件品質

其实还好啦 po主 可能看到的是比较老的帖子 大陆这边 监管的确实没有台湾那么严苛 所以就造成了 不论是不是一线厂家 都会做的一件事情 那就是尽量缩减路试 很多时候因为宣传已经打出去了 所以说 路试的时间就会很短 可能第一年的车款 会有各种各样不可思议的问题 我本人就有 本省第一辆 结果电喷跟喷油嘴 有问题 导致淹缸 以及后车架断开 但是 出来半年以后的车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po主看到的可能是很久以前的帖子了 因为这款车现在在大陆的名声就是皮实耐操
“Yamaha
hx135cb750 發表於 2016-3-23 21:43 廉價機車的品質?2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當初看規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價位的車,"品質"如何?
中國車太多是美麗的外表,但令人訝異的零組件品質

說真的這車定價高
然後醜個258萬的
買的人想必難受
哪天被原廠鈴木我想他應該會自殺吧
還是說因為合資所以鈴木也不在意?
我倒是很好奇本田在中國的品質如何

給個讚

所以基本上山寨車都是仿本田  發表於 2016-3-24 11:35
中國車友在1980年代就可以有小排量的日本進口或走私車所以他們對日本車品質還有概念,同年代台灣已經不准進口,對日本車的品質較陌生  發表於 2016-3-24 11:32
個人認為,那年代本田設計功力較高畢竟本田1960年代就在做小排氣量四行程車,經驗較豐富 其他日本廠到1980年代才開始有小排氣量四行程車  發表於 2016-3-24 11:30
Y牌設計較複雜,較難仿,零件品質要求較高  發表於 2016-3-24 11:28
就跟GY6一樣1990年代的GY6用料光化油器是京濱的,2000年代用料就是次等料,耐用度當然不同性能也有差,為何有此現像中國車友說,因GY6允許公差較大較簡單  發表於 2016-3-24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