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親愛的勁戰感覺越騎越沒力 發車也不怎麼好發 放掉油門有時感覺都快熄火 不知道是不是器門有漏氣 所以有想要套個59缸+氣門重做 雖然自己住台南 但卻不知道台南有哪些改裝車行 可能要麻煩南部的網友提供一下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