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們好 小弟從牽新車到現在都沒有拆裝過龍頭殼 就在昨天洗車時發現 登愣~~~~ 這個間隙有點誇張阿.. 小老婆也才牽2個月左右 三隻羊新車組裝品質也太.... 還是這是台灣國寶級路面造成的呢 如果重裝有沒有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