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JOSHO1傳動疑問~

来源: line777999 2016-2-22 19:00 只看這個作者 只看大圖 |閱讀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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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文章最後由 line777999 於 2016-2-22 19:30 編輯

請問他這套前組的傳動他這個''溝'',我爬文是為了散熱、排除珠子的削削,是嗎?
P.S聽說這組不算高轉?

image.png (3.11 MB, 下載次數: 5)

JOSHO1傳動疑問~749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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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文章最後由 mau_saii 於 2016-2-22 19:39 編輯

答案在以下日文裡面
參考網站:http://www.josho1.com/product/cvt/hyper-rev/HR-cvt.html



JOSHO1傳動疑問~4052


[url=]JOSHO1傳動疑問~3352[/url]  [url=]JOSHO1傳動疑問~9478[/url] 


eni i-sint 5W40
耐久性が高く、摩擦ロスの少ないメタル素材
プーリーボスが接触する部分の放熱効果と摩擦ロスの追及により厳選された高級メタル素材を使用。

ベルトのスリップを減らし、グングン前へ
プーリーに開けられたスリットはベルトの摩耗を考慮し、計算されたスリット量になっておりベルトの滑りが抑制され車体をグングン前へと押し進めます。

徹底した軽量化
エンジンへの負担を考え、サイドまでしっかりと肉抜きされたベストバランスな軽量化を実現。

低速から高速までスムーズな加速を実現
SマークとLマークの溝はそれぞれ違う角度のガイドになっており、さらに重さの違うローラを組み合わせる事で2段階の変速が行われ、谷の無いパワフルな加速が実現します。
2種類のローラーは幾度となく繰り返されたテストにより実証された重量バランスで、その性能はレースでも結果を出しております。

スプリングは熱ダレさせない
スプリングの熱ダレによる加速力の鈍りを軽減させる為に様々な素材のテストした上で選び抜かれた素材を使用。
通常、センタースプリングには使用せれない素材だが熱ダレを極限まで減らす事に成功。








JOSHO1傳動疑問~3613
シグナス / PCX / アドレス 全車共通
サイズ:幅17mm、外径20mm

ウエイトローラーに裏表の区別はありません。
組みつけの際、グリスは不要です。


以我了解....這個溝是散熱沒錯 但是相對皮帶更快耗損 假設溝做得不平整.....對皮帶磨損更快!!!

PS:如果有錯請指正
jimmy3993 發表於 2016-2-23 14:22 JOSHO1傳動疑問~1975
以我了解....這個溝是散熱沒錯 但是相對皮帶更快耗損 假設溝做得不平整.....對皮帶磨損更快!!!

PS:如果有 ...

應該該是沒這個問題~有的話會拿出來買嗎?JOSHO1傳動疑問~5983
line777999 發表於 2016-2-23 20:08 JOSHO1傳動疑問~9996
應該該是沒這個問題~有的話會拿出來買嗎?

不能算問題 只能說是皮帶消耗快 懂得人就知道
改裝品本來就有優缺點 就像多邊珠一樣 也有優缺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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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發表於 2016-2-24 12:34
這個盤組很高轉

你聽到的可能是剛出的時候  確實不高轉

但是台灣人好像喜歡騎高轉

所以改良出 JOSHO1亞洲版傳動

現在應該也買不到剛出的版本了  只剩亞洲版

我朋友BWS改JOSHO1亞洲版  全油門平路9500轉在騎
Speed828 發表於 2016-2-24 11:44 JOSHO1傳動疑問~2187
這個盤組很高轉

你聽到的可能是剛出的時候  確實不高轉

因為高轉才帶的出動力~相對也比較傷車。應該沒比良輝高吧?
先在這組還買的到哦。可是亞洲版和這版好像亞洲版比較高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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恩 市面上改裝傳動都很高轉 良輝應該是目前傳動最高的了 如果還買的道舊版的就買吧 亞洲版真的高轉  發表於 2016-2-24 14:51
Speed828 發表於 2016-2-24 11:44 JOSHO1傳動疑問~1609
這個盤組很高轉

你聽到的可能是剛出的時候  確實不高轉

照片中這組是亞洲版之前版本的本身配出來不會很轉
不過如果你用它出的亞洲版是無敵轉
不過售價差很多喔,亞洲版很便宜照片中的很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