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坐騎野狼 每次要條鏈條時 總感覺剎車那邊的調鏈器螺絲是鬆的(就是沒有倒很緊的固定住) 而齒盤那裡的調鏈器螺絲有固定到 後來想想才發現 左邊因為鏈條傳動的關係,有"向前"拉的力 而右邊因為剎車的關係,有"向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