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車車是化油版 之前一萬多就有這個情形發生 就是我在平路催油門都還好 但是只要上坡拉轉的時候就會有很像削削的聲音然後就開始很無力 後來換了傳動好像比較沒這問題 現在五萬多又有這情形而且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