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油的狼R150 想請教一下 冷車非常難發 熱車後待速1500正常不會飄..但會突然熄火,馬上又可以發起來 有時容易卡待速(例如油門催到5000轉收回,會卡個3000轉2秒左右再降下來) 有換過CDI 發電線圈 火星塞 請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