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上班時騎出去就感覺不對勁 雖然引擎那邊本來就有異音 但是跟我要說的狀況應該是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騎到快沒油快熄火那種狀況 就是類似,幾乎一模一樣的狀況 催油門會動,但是會斷斷續續的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