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有紅牌的大大們 我非常喜歡重機 我卻對離合器換檔的操作沒有很熟悉(有騎過打檔車) 但想去考紅牌 有人可以介紹駕訓班嗎(三峽 鶯歌 樹林 土城 ) 還有一個問題 我發現有些駕訓班用的是 大型速可達的車 好 ...